2015年5月10日

2015年夏天普吉岛5日4夜之游




日期  2015429日至53 (54)
旅游地点 泰国普吉 (Phuket, Thailand)
旅行方式: 自由行。
成员: 我与太太素爱、孩子维捷丶维宇和维奇。
旅费(每人): 来回机票AirAsiaX  5D4N Tiger Hotel: RM684.60 (4/2/2015 irAsiaGo.com上网预订优惠价,共 RM3,423.00); 18/4/2015 再附加 RM257 (Insurance  每人RM25Baggage up to 20 kg 去时一个 RM44,回程两个RM88) 5人总共RM3,680
13/4/2015上网 (hotels2Thailand.com) 预订 Simon Cabaret Show Ticket (VIP Seat): Baht 2,995.00
气温27ºC 31ºC

简介:
普吉岛属于泰国南部地区,座落于印度洋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上,是一狭长状岛屿。普吉岛有大小32个离岛,其中大部分聚集在岛北的攀牙湾与东到南岸的近海。最大的离岛披披岛(Ko Phi Phi Don),与其附属的小披披岛(Ko Phi Phi Ley)位于东方正好与普吉岛和泰国本土等距离的较远海面上。这两座岛皆属甲米府管辖。


第一天429日(周三)吉隆坡/普吉

3.45 am  Airport Limo (M) Sdn Bhdfamily van比原定时间早15分钟抵达,接载我们一家5口,前往吉隆坡KLIA2(车资为RM 222.70,含midnight surcharge RM 73)。
4.30 am  抵达机场。
4.45 am  办理登机和行李寄舱(baggage drop)手续。只托运两件行李,重量分别是11kg7kg,合共18kg,比订购一人的20kg略轻。
5.15 am  在国际出境处Mezzanine Level (Airside) Urban Food Court用早餐,一碗爪哇面,三碗虾面(RM16)和一碗干捞面(RM13)(5人共RM77)。另买三杯teh tarik和一杯iced milo tea,共RM21
6.25 am  通过安检与移民关卡,前往候机室。
7.00 am  比原定的6.45 am稍迟让乘客登机。
7.25 am  AirAsia AK 828航班准时启航,飞往泰国普吉岛。飞行时间约125分。

泰国时间比大马慢1小时。以下为泰国时间。

7.40 am  抵达普吉国际机场。在移民局柜台办理好入境手续,领取了寄舱的行李,在机场出口处拿了许多免费游览地图。
8.20 am 参考了之前上网阅读的游记,走出机场门口,到其中Limousine Service一个亭子,购买前往巴东(Patong)的厢型车(15-seater van)车票,每人180B(B = Baht即泰铢,以下同)
8.35 am  轿车等到客满后才启程。车在半途(Srisoontorn, Thalang)假其名检查车票,载我们到一旅行社(Phuket Sea Smile Tour & Travel) 下车,停了约10分钟,被兜售地接旅游配套。我已有计划在住宿酒店附近的摊位订购Phi Phi岛一日游的配套,因而婉拒。据我观察,车上没一旅客在此购买任何配套。
10.15 am 抵达老虎酒店Tiger Hotel (155/16-18 Phang Maung Sai Kor Road, Patong, Kathu, Phuket)
或许房客不多的原因,我们马上得以入榻酒店,获配三楼的303号双人房(superior room) 333号三人房。两房都相当宽敞,干净和舒服。

必须一提的是,此行我上网参考了自称为“兔兔”的一位中国姑娘写的“春节泰热闹之普吉岛”游记(http://you.ctrip.com/travels/phuketprovince120511/1702992.html),获其推荐位置吃饭购物都方便的老虎酒店(她本身并无入住),才毅然预订此酒店。此外,也参阅她写的有关现买龙虾上楼加工食用的经验等等,实用得很,非常感激!昔日有“书中自有黄金屋”一句名言,今日却是“网上自有免费导游”啊!

老虎酒店的室内装潢蛮有特色,到处可见老虎的雕塑,位置更是理想:左边是江西冷购物商场(Jungceylon Shopping Complex),正对面是Banzaan Fresh Market & Food Court,右边是Bangla Boxing Stadium, 徒步5分钟就可抵达Bangla Road,巴东夜市以及巴东海滩(Patong Beach)

11.00 am  离开酒店。在Bangla RoadSea Cono餐厅用午餐。点了4个包括饮料的套餐(190B)及一碟kebab(150B),合共910B。味道一般,旨在填饱肚子。
12.15 pm逛游Jungceylon商场,在Big C Supercentre (前身为Carrefour超市) 买了635B(用信用卡)的食品,包括小菠萝(111B)丶柚子(99B)丶芒果(79B) 等。
1.30 pm  在老虎酒店门外旅游摊档,预购及缴付周六Phi Phi-Maya Bay-Khai Island一日游的配套。原价成人3,200B,竟然自动减至1,200B,五人共6,000B。如此售卖旅游配套的摊档,到处林立,举目皆是。我选择所住酒店门前的摊档,方便的理由不言而喻!
1.40 pm  回到酒店房间休息。
5.00 pm  我与素爱先到酒店对面的Banzaan Market逛逛。到了菜场买了两只活生生的龙虾(1,400B/kg)丶三只花蟹和一只响螺,合共2,200B。拿到2楼的“Your Kitchen”加工(龙虾做法是1只芝士丶1只蒜蓉),加上一碟芥兰菜丶白饭,费用为800B。素爱回去酒店呼唤孩子过来用餐。(此地每斤是500克。)
我们也叫了椰子作为饮料,每粒30B,还真便宜!
6.15 pm 用完晚餐后,此时天下起雨来,未能走出菜场。

(前来普吉之前两天,我在网上查悉气候预测,我们在普吉5天都会遇到雨天,特别是数晚还会有雷雨,令我担心此行游兴尽扫。事实上,只有两晚出现阵雨,余者天气炎热得很!这是后话。)

6.35 pm  在细雨中跑过马路回酒店。我到酒店门前旅游摊档,又购买了翌日普吉市区半日游的配套,由原价每人1,050B减到600B,共3,000B。我对摊档姑娘Wan笑言,今日个人已带给她9,000B的生意。她告知只能从每人身上赚取50B的佣金,却要从早上8时站岗做到晚上10时呢!
回到酒店房间后,外面下起大雨,雷声乍响。
10.25 pm  雨停了。我们不甘寂寞,走出酒店,初探通往巴东海滩的Bangla Raod步行街(Patong Beach Walking Street)。只见人声鼎沸,大多是外国人。整条街都是夜店酒吧,大大小小的酒吧不是看足球就是钢管舞。我们走马看花,见识当地夜生活的面貌。
11.30 pm  回到酒店。这里wi-fi设备比日本大阪的酒店更好,在房间里可以自由上网,而在大阪酒店大厅(lobby)才能自由上网,在房间则需wi-fi router

12.25 am  用手机上网一会儿才就寝。
KLIA2 国际离境处
在KLIA2用早餐
抵达普吉国际机场
在此购买前往巴东地区的车票
普吉机场外观
Airport to City Limousine
图前: 维捷; 图后右:维宇丶维奇
老虎酒店的双人床
房间天花板的设计,一时间令我误会是风扇呢!
房间墙壁颇有特色
浴室一瞥
孩子们的三人床房间颇阔
从酒店房间窗口看到对面的Banzaan菜场
从酒店房间窗口外看的景色
老虎酒店的大厅 (Lobby of Tiger Hotel)
老虎酒店正门口
旅游配套摊档。在此购买了普吉市区半日游和Phi Phi岛一日游的配套。
酒店外的街景
与老虎酒店毗邻的Bangla Boxing Stadium
我的Tom Yam面午餐
江西冷购物商场 Jungceylon Shopping Complex
甜美的芒果
非常甜的小菠萝
楼下是菜场丶楼上是食市的Banzaan Fresh Market
活龙虾(每公斤1,200B至1,400B)
我们的第一个龙虾餐
Bangla Road 步行街进口
Tiger Inn
巴东夜店一瞥

第二天430日(周四)普吉市区半日游

7.00 am  Morning call
7.55 am  Chummy City Tour的司机兼导游Suwat Paiboon(别号M)前来酒店接载我们参与普吉市区半日游。他告知只有我们一团,整辆10人厢型车就给我们一家5口包了,好不舒服!
现年32岁的Suwat的英语实在很差,难于交谈,只能作简单的沟通,未能尽导游讲解风景的责任!
8.20 am 抵达首站卡达观景台(Kata View Point)。在山上远眺大小卡达海滩(Kata Beach) 和卡隆海滩(Karon Beach)的风景。
8.55 am 次站是位于ChalongKata之间的Nakkerd Hills的大佛(Big Buddha,全名为Phra Puttamingmongkol Akenakkiri Buddha)。这座高度45公尺丶直径25公尺的大理石佛像,令人有高山仰止的感觉,据知可在普吉南部任何地方看到。
9.30 am  离开Big Buddha不久,车停下让孩子与小象拍照。原来这要司机付费的行程已包含在配套里。
9.45 am  抵达位于查龙湾(Chalong Bay) 不远处的查龙寺(Wat Chalong)。由于我们还没用早餐,马上到该处小食档找吃。我们5人都饥不择食点了唯有的海鲜米粉面,每碗80B
吃过面后,才信步参观两座分别供奉Luang Pho ChaemLuang Pho Chuang高僧的寺庙。
10.30 am  离开查龙寺,参观东方兰花腰果专门店(Sri Bhurapa Orchid),买了一些食品及上标药油(695B)
10.55 am  续程参观金三角蜂园(Thepprasit HoneY),获得一名来自大马SS2钟姓的服务员招待,推销来自泰北的各种蜂蜜产品。由于价格还不算太昂贵,我就买了3330克的花粉(3,300B)100克的蜂王浆(950B),获送一小瓶300克的蜂蜜。我发觉导游Suwat并不知有否从中赚得佣金,就如我去年旅游清迈和清莱时遇到的导游完全无视佣金一样,看来泰国的导游实在太可爱了!
11.25 am  抵达Khao Rang View Point。这是一个可以眺望普吉城的观景台,适合拍照。 
12.00 am  最后一站是普吉城。其实我们只在普吉古城的其中一个唐人街逛逛,在一间古色古香的茶居坐下喝饮料,过后我在一家药材店买到每瓶25c.c. 100B的上标油(Siang Pure Oil),该店只有存货11瓶,我尽数买下,可谓心满意足。这在巴东地区每瓶售价是130B
12.50 am  离开普吉城,耗时逾半句钟回到巴东。Suwat表示周日接送我们到机场的车费是900B,与我们昨日从机场去巴东的车费一样,我欣然同意。
1.30 pm  回到老虎酒店。我送了100B小费给Suwat
2.00 pm  老天开始下起细雨,于是留在房间小睡。
3.15 pm  离开酒店欲逛商店,却越走越不见目的地。在一路旁摊子吃了面条(3x600B+70B)充饥,才折回头到Jungceylon地区。
5.40 pm  Big C超市购买了35项包括当作伴手礼的食品,共2,078.25B(刷卡)
6.30 pm  到酒店斜对面不远的Lets Relax 预约传统泰式按摩时间。发觉只有晚上10点半才有空档,于是订了4(维捷昨晚9点半已光顾)。收费为每人每小时500B
过后在Banzaan Food Court用晚餐。由于我不肚饿,在市集购买一盒芒果糯米饭和甜不辣(tempura)吃。素爱与孩子们则叫菠萝炒饭及青菜等吃。
8.00 pm  饭后又到Big C超市逛。由于担心带来的衣服不够穿(因天气炎热,汗流浃背,需常更换),在此买了一件T(129B)和短袖衫(259B)及其他物品,共790B(刷卡)
10.00 pm  下起细雨,向酒店柜台借雨伞去Lets Relax按摩。
10.55 pm  比原定10点半稍迟开始接受传统泰式按摩。这家店装潢颇具气派,但按摩手法一般,享受躺下听听柔美的音乐,让身体给按摩师推推捏捏。
11.55 pm  准时结束。发觉我们4人是最后的一批客人。这时雨已停了,但路面还湿。
12.30 am  就寝
在酒店大厅等候半日游启程
接载半日游的轿车,让我们全程包下
Kata View Point
卡达观景台留影。左起: 维宇丶笔者丶素爱丶维奇丶维捷
普吉大佛
查龙寺
查龙寺小贩摊吃面
Chalong Temple
参观腰果厂 (Cashew nut factory)
参观蜂园 (Honey farm)
所购买的蜂蜜产品一瞥
Khao Rang View Point
与司机兼导游Suwat Paiboon合照留影
远眺普吉市区
大佛远在天边
普吉唐人街
在此药店购买上标油
重逛江西冷商场。这在我们入住酒店的隔壁,实在太方便了!
Let's Relax 正宗泰式按摩店
甜不辣(Tempura)
我的芒果糯米饭
菠萝炒饭
老虎酒店的夜景
在Banzaan菜市场买的虾米(450B)丶干鱼(每包100B)和鱿鱼(200B)

第三天51日(周五)普吉

7.45 am  起床。
9.30 am  是日乃抵达普吉的第三天,非要到巴东海滩(Patong Beach) 一走。
10.00 am  Bangla RoadMcDonald用早餐,6个汉堡包(640B)4杯热咖啡(200B),合共840B,并不便宜。
10.30 am  来到巴东海滩。穿着比基尼的老外或黄皮肤的女游客蛮多,不少是仰俯躺着晒太阳,可谓春色无边!海滩边也有玩降落伞和摩托艇的项目。我们租了一个帐篷(200B),让孩子乘凉。只有维宇和维奇游泳或玩水。
11.35 am  离开。
12.00 pm  回到酒店洗澡。
1.35 pm  再逛江西冷(Jungceylon)商场。在Boots Health & Beauty买了4盒如万金油的上标膏(Siang Pure Balm) ,各175B,共700B(刷卡)
2.45 pm  Big-C超市购买了总共1,117.25B(刷卡)的食品。走回酒店放置购物品之前,在商场行人桥边买了3包香油精(aroma),共300B
3.25 pm  根据所阅游记叙述,光顾江西冷McDonald旁的杀不死”Shabushi餐厅(Oishi Group),一个吃寿司和自助火锅的地方。每人375B5人共1,875B。限时115钟,自由选取食物,包括: 三文鱼丶海草丶玉子丶蟹肉等寿司;串串烧丶炸饺子; 唰的肉有肥牛丶猪五花肉丶里脊肉丶小贝壳丶花型鱼丸丶猪肝丶甜虾丶大白菜丶空心菜丶菇,反复这几种转来转去。水果则只有西瓜和菠萝。饮料有许多很普通的调味果汁,以及冰淇淋。
5.00 pm  回到酒店休息片刻。
6.10 pm 在江西冷商场前乘坐嘟嘟车去赛门人妖剧场(Simon Cabaret)5人一辆收费200B。从老虎酒店去的距离其实不远,车程5分钟就到了。
在剧场售票处以预订电邮文件,捷足先登的领取了最前第二排贵宾席(VIP Seat)的入场券。
由于表演时间在745分才开始,我们没有去处,只好在大厅枯坐等候。越接近表演时间越见人潮,特别有很多跟随旅行团而来的游客,可见此秀蛮吸引人。
7.45 pm  妖秀开场。从头到尾不停的各种华丽妖艳歌舞,以及装扮古怪的丑角搞笑表演,约90分钟,毫无冷场,十分精彩!
9.00 pm  表演结束后,许多人妖在剧场外面列队,与观众合照赚取小费(每人100B)。人潮汹涌,我只能在非常拥挤的情况下随机拍了几张人妖群照。
9.25 pm  回到酒店。素爱与孩子还要外出走走,我有点疲累,留在房间上网。
11.30 pm  就寝。
Bangla Road 前往巴东海滩的早上街景
在麦当劳餐厅用早餐
巴东海滩一瞥
与老大维捷合照
春色无边的巴东海滩
老三维宇留影
素爱留影
老幺维奇玩水
Big-C超市一瞥
芒果好甜
Shabushi 自助餐厅外观
自助火锅,大快朵颐
赛门人妖剧场留影

等候进场
Simon Cabaret剧场内观
表演期间不许拍照或录影的警告
人妖列队以供合照
浓妆艳抹的人妖        

第四天52日(周六)披披岛(Phi Phi Island)日游    
    
7.00 am  Morning call
7.55 am  一日游厢型车司机前来酒店,接载我们去码头,参加与Phi Phi  Maya Bay  Khai Island一日游。刚上车,有位已在车上的中国籍男游客用广东话向我说声早安。我便用回广东话问来自哪里。他回答说香港,并对我能说广东话表示讶异,以为来自马来西亚的我只说马来话。我告知他大马华人多会说中国各种方言,香港许多艺员都常到大马举办演唱会淘金,如近期的许冠杰丶许冠文和郑秀文。我也顺口问问他身旁口操华语的年轻美貌的女伴来自哪里。她回答说重庆,我马上告知前年也到过成都和重庆旅游。这次轮到她讶异我“也会讲普通话”,不禁好笑。

8.50 am  抵达Siray Bay码头。游客很多,应有百人。
9.40 am  听过导游一番讲解旅程及注意事项后,我们约20多人乘坐3号长尾船(快艇)出发。本团除了我们和那对香港丶重庆情侣,还有多位韩国丶菲律宾丶欧美和中东游客。我三个孩子都租借一双蛙鞋(每双100B),以免在潜水时被sea urchins (sea rambutan)刺伤。在船上大家都穿好救生衣,有备无患。
10.50 am  一日游的首程是小披披岛,又称披披雷岛(Phi PhiLay Island)。在玛雅湾 (Maya Bay) 上岸停留半句钟。据知玛雅滩(Maya Beach) 乃是2000年上映的电影“The Beach(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故事背景和拍摄地。可是我发觉岸上没有什么与这部电影有关的宣传品或绰头,吸引游客。
11.20 am  长尾船续程环绕小披披岛一行。途经Ao Lo SamahAo Pi Leh (又称Pi Leh Lagoon),垂吊钟乳石的海盗洞(Viking Cave) ,悬崖峭壁的燕窝洞,走“船”看花,从船上拍拍照。
12.00 pm  前往邻近的大披披岛,又称披披东岛(Phi Phi donIsland)。在一断崖可见许多猴子等候游客从船上丢香蕉或其他食物。但船没停留猴子海滩(Monkey Beach)
12.20 am  Phi Phi Don Island洞塞湾(Ao Tong Sai)上岸,在一餐厅用自助式午餐(包在旅费里),食物简单,乏善可陈,只供一饱。
1.30 pm  上船到邻近一海域,停下让人下海,或潜水,或游泳。我起初并不想下海,甚至未带游泳裤来。后来在船上看孩子和游客们在海中玩得不亦乐乎,也决定穿着短裤及救生衣下海游了一阵子,也只用护目镜而没用呼吸管子。
3.10 pm  最后一站是Khai Island。上岸停留约一个半小时。导游准备了西瓜和黄梨,在海滩上租一凉亭置放,供我团游客食用。此滩有很多售卖各种食物和饮料的小贩摊位,我买了4粒椰子(100B)解渴。这时天气非常炎热,汗流浃背,很不舒服!游客在此时此地游泳不多,我问了那位穿着泳装的重庆姑娘下水好玩吗? 她告知水里有很多小水母,不好游泳,还咬到她男友的小腿。我从海滩涉水上船时,果然看到很多小水母游来游去。
4.35 pm  离开Khai Island
5.00 pm  回到码头。却等了35分钟厢型车司机才启程载回酒店,因为有位同车的韩国姑娘在船上掉失了iPad手机,有关方面遍寻不获,也为此耽误向我们致歉。

6.20 pm  回到酒店。在柜台被通知我必须赔偿今早在浴室刷牙时不小心打破的坡璃杯,150B。只好马上付款才回房间。
7.00 pm  再到Banzaan Fresh Market,这次购买3只活龙虾。摊贩小姑娘Jib会讲几句华语和广东话,兜售手腕了得,向她买了31200B/kg的龙虾(1,900B)和一公斤的明虾(350B),合共2,250B。在楼上另一家Your Kitchen加工(龙虾一只芝士丶两只清蒸,明虾则一半清蒸丶一半炒杂)及叫了一个菠罗炒饭(150B)和米饭,合共1,000B。这餐用了3,225B,颇感昂贵!
8.30 pm  饭后自由活动。我在Jungceylon附近的Findig Patong Katu Phuket商场,买了一个Findig行李箱(5.1kg),原价4,180B,优惠价格为1,990(刷卡)。由于拖着颇大的行李箱不便行动,于是先回酒店一趟。
9.30 pm  再次从酒店出发,重游夜市。这次买了一个望远镜(900B) 
10.00 pm  回到酒店,收拾行李。
11.45 pm  就寝。
码头进口处
长尾船快艇一瞥
等候上船
一日游旅行社单位
讲解环岛游注意事项
导游和长尾船船长
图左起: 老大维捷丶老三维宇丶老幺维奇
首站玛雅湾
Maya Bay
燕窝洞
猴子
登陆大披披岛
自助式午餐
这就是我的午餐
我团所乘的快艇
维宇和维奇在浮潜
维宇
Khai Island上岸
红衣韩国少女与其同伴之一人,掉失iPad
结束环岛一日游
Banzaan Fresh Market 里卖海鲜的姑娘"Jib"坚持要与维宇和我们所买的活龙虾合照
为顾客海鲜加工料理的档口
我们的第二次龙虾餐
夜游Jungceylon

第五天53日(周日)普吉/吉隆坡

8.00 am  起床。
8.15 am  与素爱和维捷出外用早餐,其他两个孩子还在睡觉。我们在酒店外大路不远处吃面。
9.00 am  我独自走到巴东海滩,作临别普吉最后一次巡礼。周日早上的海滩人数稀疏,相当冷清清!
11.00 am  回到酒店洗澡。
11.30 am  退房。将行李寄托在酒店柜台后。
12.00 am  到江西冷的Phuket Sqaure逛游。意外发现在底楼(basement)有个美食天地(Food Bazaar),真有相逢恨晚的感觉,因为早点发现的话,过去几天就不会为吃饭的地方伤恼筋!
12.10 pm  叫了烤肉煎饼(kebab120B)丶炒饭(150B)丶海鲜饭(130B)杂雪(ice kajang, 80B)等,各别享用。这里消费者,需到一中心购买cash card, 然后到各別档口刷卡付钱。    
1.00 pm  在美食天地隔壁的Nuchita按摩店,享受一小时300B的足部按摩。该店生意蛮好,原来十七丶八个按摩师都不够用,还到附近同行借兵应付顾客呢!
2.00 pm  按摩结束后,到回美食中心休息。该处座位很多,顾客却不多,因而不吃东西也可坐下休息。
3.00 pm  再逛Big-C超市,购买了984B(刷卡)的物品,包括咖喱配料(62Bx4)尤鱼丝(24Bx4)丶尤鱼沙爹(19Bx2) 丶鳄鱼药材(269B)丶鳄鱼肉(199B)Fishermen Friend (34Bx4)
4.30 pm  在美食中心提早用晚餐,我尝试了猪血河粉汤(70B)和蚵仔煎(100B),素爱和孩子们则吃鸭肉面(100B) 和海鲜面(120B) 
5.00 pm  回到老虎酒店,在大厅等候约定接送机场的厢型车。
5.45 pm  Suwat比约定时间迟了15分钟赶来。之前我也有点焦急,担心他爽约,便持Suwat的名片,请酒店柜台小姐联络他。对方打通手机后要我直接询问,得知他已在途中。
6.40 pm  抵达普吉国际机场,卸下行李后,我给了Suwat 1.000B大钞,馀额100B当作小费,只见他向我道谢不迭,希望我将来若再到普吉时请他驾车。
6.55 pm  办理登机与托运行李手续。托运3件行李,共重稍为超过两人订购的40kg5kg, 只好从中取出一些物品,以便可寄舱的行李(17kg + 17kg + 6kg)刚好是40kg
7.15 pm  通过安检及移民关卡。
7.40 pm  在离境处等候9.00 pm登机。机场内有免费提供wi-fi,可用手机上网打发时间。
9.20 pm  比原定时间稍迟登机,但准时在9.40 pm起飞。
9.40 pm  乘搭亚航AK 823航班回吉隆坡。

大马时间
12.03 am  着陆于KLIA2机场。
12.30 am  在机场免税店买了两瓶廊酒Benedictine Dom (1L) ,合共RM246
12.55 am  在机场Level 1要坐电梯下Level 2找的士时,碰到一位Sky Vans旅行车司机En. Aziz,献议以RM 150载我们回家, 因家住加影Sg. Chua的他较早时载客来机场,不欲空车而回。我知道过了半夜,正规的士车费要附加RM 73,能省下这笔钱,便欣然同意。我们所乘的Sky Vans旅行车颇大辆,相当舒服。如此从机场乘车回家的经验,还属首次呢!
1.55 am  返抵家门,结束此趟一家5口的普吉之游。
早上冷清清的Bangla Road
周日上午的巴东海滩一瞥
用仪器探测小螃蟹
Phuket Square 美食天地
购买餐卡cash card
好好吃的杂雪ice kajang
在此享受一小时的足部按摩
蚵仔煎
我的猪血稞条汤
在老虎酒店等候接载去机场
在普吉机场临别留影
机场离境厅
回到KLIA2机场
费用总结:(泰币兑换率为100B = RM 11.55
此行在泰国的消费为现金39,780B + 刷卡11,755B + 网上预订表演票券 2,995B, 55,660B(折合RM 6,250。信用卡实际兑换率有100B = RM 11.08/RM 11.17/RM 11.21不等),机票及酒店费RM 3,648,的士及机场消费RM 717.70,总开销约为 RM 10,616,平均每人RM 2,120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Flag Counter